翻遍再多書,聽過好幾場講座,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卻總是留不住?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今天,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我的榮格人生路:一位心理分析師的生命敘說

我的榮格人生路:一位心理分析師的生命敘說, 湯瑪士.克許, 9789863570431, 心靈工坊 , 書局, 網路書店, 金石堂,A Jungian Life



-暢銷書排行榜
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
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卻不會被淹死?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




我的榮格人生路:一位心理分析師的生命敘說,A Jungian Life,作者:湯瑪士.克許,出版社:心靈工坊,ISBN:9789863570431

特價:490元



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有關我的榮格人生路:一位心理分析師的生命敘說的詳細介紹如下:

我的榮格人生路:一位心理分析師的生命敘說,A Jungian Life,作者:湯瑪士.克許,出版社:心靈工坊,ISBN:9789863570431

《我的榮格人生路:一位心理分析師的生命敘說》A Jungian Life


「這是一部情感史記。」--榮格心理分析師約翰.畢比(John Beebe)

本書作者克許是著名猶太裔榮格心理分析師。他的父母是第一代榮格分析師,為了躲避納粹迫害而逃離德國,最後在美國洛杉磯落腳,推廣分析心理學。

在克許成長過程中,榮格扮演著重要角色。他從小對分析心理學耳濡目染,並結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分析心理學重要人物,還曾受到榮格的親自分析。日後克許繼承父母衣缽,成為優秀的榮格學派分析師。他年紀輕輕就擔任金山榮格研究院主席、國際分析心理學協會副主席、主席等重要職位,見證了世界各地對分析心理學的學習熱忱。

本書是克許的自傳。從本書中,我們得以對分析心理學的發展史有更多認識,從中讀到許多歷史第一手資料,同時也能從作者所反思的造神心理經驗、聖徒使命及理想化投射中看見自己的影子。此外,身為分析師的作者在這本回憶錄中親身示範分析心理取向的生命故事敘說,頗具榮格派的風格。若人生劇場只談豐功偉業,便讓人覺得飄渺不實;但當他誠實地披露了人生故事中的嫉妒、羞愧、防衛、投射,這故事就腳踏實地了。本書可說是作者為分析心理取向的生命故事敘說的一次最佳示範。

「我人生的主軸是關係,藉由我個人的榮格派經驗,形塑了我人生中最深刻也最重要的關係。」 --湯瑪士?克許

「《我的榮人生路》一書提供深入了解榮格心理學世界的極佳視角。克許醫師的雙親皆是榮格分析師,而我們也找不到比克許醫師更投入於榮格派思想及歷史的人,從最近才剛出版的克許父親與卡爾.榮格長年的書信集可窺見一斑。此書將會讓所有心理學家皆感到興致盎然。」--歐文.亞隆





我的榮格人生路:一位心理分析師的生命敘說,A Jungian Life,作者:湯瑪士.克許,出版社:心靈工坊,ISBN:9789863570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