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太過專注某事,忽略眼前明顯可見的訊息?你是否「當局者迷」,輕忽局外人的深度見解?想像一下,假如我們能擴大自然覺知的範圍,教會自己有效看見與評估分析他人經常忽略的訊息,在談判、決策與領導方面會享有多大的優勢?

不管你從事任何領域,中年的叛逆不只題材活潑、引人入勝,同時也是生活、觀看和工作的刺激與指導,讓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上表現得更有遠見,更專注於目的。

中年的叛逆, 金石堂, 誠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 運費,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香港,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 折價券, 金石堂門市, 金石堂網路書局, 金石堂 營業時間, 金石堂 e-coupon, 誠品網路書店, 金價, 金石堂網路書店, 金石堂書店, 金石堂書局, 金石堂网络书店, taaze 運費, taaze讀冊生活, 新北市立圖書館, taaze e coupon 8月, taaze賣二手書, taaze e coupon 2016, taaze e coupon 75折, taaze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 taaze coupon, taaze 賣書

中年的叛逆



1分資源10倍效益,最聰明的工作力!

入選香港中文大學40本必讀經典。誠品年度推薦書及暢銷書。哈佛大學校內書店強推好書。



有關中年的叛逆的詳細介紹如下:



一生至少一次真叛逆!
叛逆,是為了忠於自我
不用到中年,你可以趁早走自己的路

「如果我的前半生一事無成,那麼後半生我還有沒有指望?」
「如果過去自己所有的夢想都已經實現了,那麼今後的我又該何去何從?」

在短短的一生裡,我們「有沒有精采活出自己的人生?有沒有大聲唱出自己最喜歡的那首歌曲?」決定了生命幸福的指數。在人間遊盪了數十年後,偶而,我們也許會突然質疑:「生命的意義,好像不應該只是為了應付柴米油鹽或生活中接二連三的瑣事而已吧?」隨著光陰不斷地逝去,我們真的會開始認真思考:「如果我的前半生一事無成,那麼後半生我還有沒有指望?」或者:「如果過去自己所有的夢想都已經實現了,那麼今後的我又該何去何從?」

為了彰顯所有的生命都是被無垠的慈悲所護持著,而且每個人都有權利依照自己的方式生活,宇宙特別賦予了每個人擁有「叛逆之心」,讓我們能夠在眾說紛云之際,依然有足夠的力量挺身而出,不在乎環境的惡劣、不在意別人的想法,大膽傾聽自己的聲音,走出自己的康莊大道,完成「自我的價值」。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擁有「不要干涉我!」和「我要自己做主!」的聲音,所以,「叛逆」行為並不只是發生在青少年的身上,不論年齡大小、是男是女,個性是強悍還是溫柔,每個人「想要成為自己」的欲望都還是非常強烈的。由於多數人在年少時皆無法隨順自己的意志行事,所以「叛逆之火」仍然在我們的心中燃燒著,只要覺醒的時刻來臨,叛逆的靈魂終將實踐自我的使命。

如果我們願意,就利用人生接下來的寶貴時間「重新」認識自己,或是利用它來彌補自己人生中的缺憾。無論如何,讓我們脫下社會的制服,為自己量身打造一套「自由」的新衣吧!

本書即以作者的親身經歷以及輔導個案的經驗,提供讀者當下與未來的生命思考。所提到的狀況分析雖著重在歷經世事的中年人,但也可提供青壯年未來的指標。

作者簡介

張鴻玉(Alima)

1971年畢業於台灣藝術專科學校影劇科,其後數十年從事進出口貿易工作,足跡遍及世界各地,人生經驗極為豐富。曾任進鴻汽車國外企劃部協理、《天下雜誌》副總經理,現任中華新時代協會理事長、賽斯學派心靈輔導師、中正紀念堂喜悅書房講師。

五十歲那年,在身心極端痛苦的折磨下,Alima經歷了一場深沉的靈性轉化,從此戲劇性的扭轉了生命的軌道,開始鑽研令人震撼的賽斯資料。之後,多次遠赴印度進修,成為奧修的門徒,進而將奧修的教誨、動態靜心與賽斯思想融合,彙整成「身心靈合一」的各種修練課程,了悟到:愛自己,就是愛家人、愛世界,愛宇宙、愛眾生。2010年底,在印度獲得奧修多元大學(Osho Multi-versity)個案諮商師認證,開始與全球國際人士交流。

目前除了與個案進行心靈對談外,也在各教育機構與企業團體作公開演講與授課;著有《愛他,就讓他作自己》、《愛自己的七堂必修課》、《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你的珠寶盒夠大嗎?》、《活出無限可能的自己》,及有聲CD《講解賽斯書──心靈的本質》第一、第二集。




  • 出版社:商周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3/11
  • 語言:繁體中文


中年的叛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